徐显骏

05硕,84年11月生人,浙江浦江人氏。家在仙华山山脚,风景优美得一塌糊涂。

01年入住浙大,有幸成为最后一批曾生活学习于之江的浙大学子,以此为傲多年,其时最爱主楼前草坪躺看《读者》
暑假 兼职: 网通有限公司,名校家教,宿舍管理员,家教,带一偏执小孩(男保姆),最多同时兼职过4份工作的人,请不要跟我说兼职辛苦

02年入住紫金港,与数友创办浙大DFM爱艺者协会,首届会长,活动较多,颇受欢迎,协会04年得到“浙江大学三星级社团”称号,05年获得“浙江大学学生优秀社团”称号
暑假 学校高化工所帮忙打杂两个月

03年入住玉泉,惊诧于校内浓厚学风和校外四季美景,遂决定考研,以便能多游荡于玉泉方圆各处
暑假 复习考研

04年无他
暑假 学车

05年毕业的的同时又成了新生,有幸来到课题组,欣喜若狂
暑假 上海实习一个月,总结:珍惜在杭州的时光,在学校的时光。上海,连条好点的骑车路都没有,更别说山了!工作,相比而言,学校真是爽歪歪!

此人较疯,曾前一天睡2个小时下骑车回家,还好家不远,150公里罢,又曾与一友背车上老合山,后一路飞至植物园,途中两次险些撞树,坚信:没有撞树,必有后福!